杨浦校区考研自习室选座权获取通知

注意:202322112:30才发布选座消息,才可“写评论”。

一、面向对象:杨浦校区2020级的考研同学,地址为小白楼305教室。

二、特别注意事项:

1.考研自修室选好并绑定座位后,图书馆自修座位将不可选,即考研自修室座位与图书馆座位二选一,但入馆借还书不影响。

2.考研自修室需要打卡签到,在规定时间内累计打卡次数不足的,座位将被收回,该座位会释放给备用名单里的同学。

3. 图书借阅量排名前102020级同学将自动获取考研自修室选座资格(借阅时间为入学到本方案发出日),这10位同学中如有放弃的,按借阅量排名往后顺延。

三、选座准备材料:《健康和文明自修承诺书》(见附件,手写,确保读一遍)。

四、选座流程:

1.2023221日(周二)12:30,微信公众号上海电力大学图书馆shdlxytsg2588)发布选座消息,请届时在消息下写评论留言,以后台留言时间为先后顺序(不是按点赞量)。

2.留言格式:仅写学号即可,不要写其他多余信息,谢谢配合。

学号仅留言一次,请各位同学作好协调,不要多人发一个学号,否则视为扰乱秩序取消选座资格,谢谢理解并配合。

3.2023223日(周四),图书馆会发布整理好的留言顺序表,后台截图留言排名前130名符合条件的同学。(其中前90名即刻获取选座资格,第90130名作为备用名单,后期如有座位被收回,将给备用名单中的同学)。

4.交材料。学号在截图留言上的同学于224日、27日和28日中午12点到1点,手写的《健康和文明自修承诺书》交至杨浦图书馆(长阳校区)一楼大厅,核对本人身份与一卡通是否相符。没交材料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,其选座权将被分配给备用名单中的同学。联系人:蒋老师,13671765749

5、微信扫码入群(二维码交材料时会提供),微信群会通知“我去图书馆”公众号具体的选座时间及其他注意事项。

五、自修室签到与违规:

1、签到、离馆规则

1)入馆签到:每天来小白楼305学习,点击“签到”,305内扫码签到。  

2)离馆签退:每天离开,点击“离馆”,305内扫码签退。    

2、违规:

1)从签到入馆至签退离馆,单日累计学习时长少于 3小时 ,记未打卡1 次。

2)未主动离馆签退,记未打卡 1 次。

3、违规处理及注意事项

1)绑定完成后,考研座位不可再随意调换。

230日内,累计未打卡 10 次,将取消考研座位。

3)绑定座位的读者,拥有座位的唯一使用权。

4)读者需自觉遵守自习室管理规定,图书馆工作人员会不定期抽查,发现恶意占座者(即签到之后离馆,不在座位上学习)、屡次违反自习室管理规定者,将取消座位使用资格,并上报所在院部进行相关处理。



附件:  《考研自习室健康和文明自修承诺书》

 1.疫情期间,本人承诺每天会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,如有瞒报、不报,将按学校要求,承担相关责任。

2. 安全第一。不乱拖电线,不使用暖宝宝、热水壶等加热电器。

3. 对个人财产安全负责,贵重物品随身保管。

4. 保持安全通道畅通,不得随意搬动桌椅。

5. 保持环境安静整洁,废弃物随手带走。不带入食物以免招引老鼠(前浦东校区考研自习室曾引起过鼠患)。

6. 爱护图书馆饮水机,请将茶叶等残渣倒入垃圾桶,勿倒入饮水机水槽,勿倒入洗手间洗手池。

7. 自觉遵守《文明自修公约》,珍惜学习资源,不将座位长期闲置。

8. 不需座位时,请将自己的物品全部带走,还书桌干净原貌,迎接下一届学子。

承诺人姓名: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学号: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手机号: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日期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