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为加强上海电力大学与上海海事大学、上海海洋大学、上海电机学院和上海建桥学院的合作,实现临港五所高校资源的共建共享,五所高校图书馆开展馆际互借服务。

  2.借阅规则:馆际互借图书仅限于专业类中文图书,期限为14天(自读者取书日起按自然日计算,不到一天是否按一天计算)。每位读者一次借阅图书不超过5册,前次借阅未还者不得再借。图书逾期罚款每天0.1元/本;有遗失、污损的,以同样版本新书赔偿并支付加工费3元,或按书价5-10倍赔付。

  3.取书时间:每周二下午1点前采集需求信息。周三下午1点后可至本人所在馆借书。取书地点:上海电力大学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201室,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109室,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A201室,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717室,上海建桥学院图书馆流通部。

  4.国定假、寒暑假期间不提供此项服务。馆际互借图书到馆后,图书馆将根据馆际互借申请单电话联系读者及时来馆借阅,图书馆将为读者保留图书2天,逾期将该书送回原所在馆,并暂停读者借阅图书权利一个月。

  5.若有疑问,请于工作日时间段9:00-11:00, 13:00-15:00致电图书馆询问。上海电力大学图书馆:61655136陈老师;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:61900206 华老师;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:38284938 李老师;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:38223130 王老师。

  6.请填写《上海电力大学馆际互借申请单》。

  7.读者馆际互借操作流程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