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具论文检索证明步骤:

1. 检索证明申请入口:一网通办(ehall.shiep.edu.cn)/服务中心/图书馆/SCI-EI检索证明/右上角“我要申请”;

2. 请按表中要求填写信息,上传数据库检索截图(数据库检索截图集中存放至一个Word文档中,以作备份);

3. 请按检索证明模板填写“检索证明内容”(去除模板抬头和落款日期,系统会自动生成),确认无误后,点击“提交”,等待图书馆审核;

4. 请注意追踪事项状态,图书馆审核通过后,可到“一网通办/首页/办结事项”点击所办事项,可预览已开具的检索证明,确认无误后,点击“打印”即可。


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:

1.申请时,为什么“检索证明内容”文本框无法粘贴,或报错?

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复制内容过长,文本框限制10000字符,超过此范围,系统将会溢出报错。

2.申请时,如果需要复制的检索证明内容较长,大于10000字符,该如何处理?

较长的检索证明请按检索证明模板填写好后,以Word文件形式上传即可(此时Word文件不需去除抬头和落款日期,表单内有相应“上传”按钮)。

3.如果我的检索证明有很多页,可以每页都盖章吗?

可以的,系统会自动在每页检索证明上盖章。

4.盖电子章的检索证明和原纸质的检索证明具有同等效力吗?

在我校内部具有同等效力(人事处、科研处等),如遇特殊情况可以联系图书馆学科服务部suepinfo@163.com 。


联系我们

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学科服务部,谢谢:)

地址:临港图文楼818室

电话:021-61655135

邮箱:suepinfo@163.com


(此信息亦可在上海电力大学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公众号查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