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用户入口

(1)网页端

直接点击访问:图书馆研讨室预约平台

或从一网通办入口:进入一网通办(https://ehall.shiep.edu.cn/),依次进入“服务中心”-“综合服务”-“图书馆研讨室预约”

(2)手机端:E上电APP内“我的应用”-“预订平台”-“图书馆”应用,功能同网页端。

2. 预订研讨室

(1) 在研讨室列表中选择一个有库存的研讨室进入预定页面

(2) 选择时间后确认

(3) 选择场地

(4) 确认页面填写最小参会人数,必须填写3人或以上。

(5) 填写“申请原因”后进入添加随行人员页面:

添加的随行人员数量达到最小参会人数预定才会生效,如果预订者本人也参会需要添加预订者本人。

(6) 界面进入“入场验证”表示预订成功

3. 刷卡签到

预订时间开始前十分钟到预订时间结束,所有参会人员使用一卡通均可刷开研讨室门禁。

所有参会人员必须刷门禁签到,三次不签到的参会人员将会被列入黑名单,两个月内不能再次预约(有效刷卡时间为预定时间开始前10分钟至预订时间开始后20分钟内)。


4. 注意事项

(1) 库存为0表示研讨室预约已满,无法进行预约

(2) 有可用库存情况下进入相应研讨室详情界面,会显示可以预约的日期和时间段,不显示的代表已被预约

(3) 我的订单显示“完成”才算预约成功,“未审核”是未添加随行人员